Vida BioTechnology Co.,Ltd.

瑞霸生技是以一家以創新研發為主的生技公司,主要技術用於專門生產具有奈米結構的生物感測器。瑞霸生技不只具有特殊電化學電極的研發與生產能力,配合網印與特殊封裝專利的技術製造出可提升生物感測器靈敏度的關鍵零主件。

瑞霸生技致力於臨床醫療、環境保護、居家食品安全做努力,透過瑞霸生技提供的關鍵零組件,可以使用電化學生物感測器快速且簡易的分析出人類與動物疾病相關的病原體及自然中的汙染有害物質。

瑞霸生技透過各國國際夥伴的合作與努力,整合各個專門的先進技術,在不遠的未來將帶來生物檢測技術的新革命,目標在提供人類更快速、更精準的生物化學檢測的新選擇。

VBS-1000X 可攜式電化學儀

VBS-1000X 是全台唯一無線式電化學儀。不僅可以使用PC電腦進行實驗標準量測,也可以透過iPad進行現場無線式電化學量測,VBS-1000X電化學功能有開路電位法(OCV)、循環伏安法(CV)、線性循環伏安掃描法(LSV)、計時安培法(CA)、脈衝伏安法(DPV)、方波伏安法(SWV)與陽極剝除法(ASV)。

- Potential range: -5V to +5V

- Applied potential: 1mV

- Current ranges: 1nA to 30mA

- Current resolution: 0.2% of current range 

電化學電極

瑞霸平面金電極提供完整的金平面作為工作電極,配合網印碳做為對電極,網印氯化銀做為參考電極集合成一穩定的拋棄式電化學電極。

瑞霸特殊奈米金電極上有60億顆的奈米金顆粒,每個金顆粒的大小僅僅只有25nm。透過奈米金顆粒的協助,自我組裝膜可輕易的修飾在工作電極上,完成後續的蛋白質與DNA檢測。

客製化電極製作

瑞霸可提供不同的電極材料

- 平面金電極

- 奈米金電極

- 銀電極

- 銀/氯化銀電極

- 碳電極

- 銅電極

瑞霸可以按照客戶可以提供設計圖,完成您所需要的客製化電化學電極。

 

專案開發

瑞霸提供各式量測的專案開發,歡迎客戶來電詢問,瑞霸所提供專案開發的項目如下:

- 開發特需的量測溶液需求

- 酵素修飾電極開發

- 蛋白質檢測開發

- DNA檢測開發

- 提供專業的量測諮詢

- 提供電化學實驗教育訓練

 

NEWS 最新消息

read more